炼油六部将关爱送进树华希望小学

3月18日,阳光和煦。庐山区新港镇荷塘村树华希望小学的操场上传来阵阵欢笑,天真烂漫的孩子们欢快地跑着、跳着,尽情享受着美好时光。

 

在总厂团委的大力帮助下,炼油运行六部负责人率领该部工会、团支部和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等代表,驱车来到树华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篮球、足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和跳绳等体育用品。

炼油运行六部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开展了维护庐山环境卫生、帮助困难妇女儿童等活动,积累了较多经验,取得了一定成果。大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是炼油六部党支部、工会及团支部今年的重要工作,是打造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和青年文明号的不竭动力。

3月初,党支部负责人了解到树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缺少体育用品后,立即着手准备“赠送体育用品”活动,经过精心挑选和准备,及时将新购买的体育用品和关爱送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的体育课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唐孝玉陈悄然)

 

信息来源: 
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