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石化深入周边共建社区村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春节前夕,九江石化企地文明共建工作小组牵头组织参与企地文明共建工作的18家党支部,来到共建结对的16个街道社区村组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活动,为他们送上米和油等生活物品,让贫困家庭感受到来自九江石化的深切关爱和温暖。每到一户,各党支部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好。

困难家庭对九江石化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竹林村贫困户黄芙蓉奶奶非常开心地说,“虽然家里生活苦,但两个孙女学习很好,非常感谢政府的帮助,感谢九江石化的关爱!”洪垄埂村的唐奶奶满含深情,“太感谢了,谢谢九江石化能记挂着我们!”新港镇荷塘村陈小兵书说说:“十分感谢石化总厂企地共建单位,对地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新港镇大塘村彭煌娟书记说:“十分感谢九江石化总厂纪委党支部,群众工作处党支部企地共建单位,对大塘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企地文明共建工作自2019年开展以来,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七一走访、支部党日活动、金秋助学、春节慰问等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共建活动,共建工作在周边村组、居民中引起了较大反响,周边居民感受到了九江石化的真诚和担当。增强了企地双方交流与沟通,展示公司环境友好良好形象,提升了企业美誉度,树立了“敢负责、勇担当”的央企形象,也赢得了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的充分认可。

信息来源: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