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石化启动“千百十”形势任务宣讲

5月25日,九江石化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厂启动“千百十”形势任务宣讲,引导干部员工齐心协力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10个宣讲团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深入基层单位,全覆盖式宣讲经济大势、集团战略、公司现状、热点问题、案例警示、文化理念、百年党史等七个方面内容,并就国家宏观大势、企业发展形势与重点工作、三项制度改革等核心价值理念以及干部员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宣讲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今年的“千百十”形势任务宣讲特别注重宣讲实效,各宣讲团在把中央精神、集团党组要求、总厂党委的部署讲深、讲透、讲清楚的基础上,结合被宣讲单位特点,做“对比式”讲述,多讲九江石化形势、所处地位、下一步发展、干部员工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通过宣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干部员工对工作尽责的认识,促进员工与企业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共行一盘棋,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

据悉, 公司“千百十”形势任务宣讲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其他党群部门配合,以各运行部、专业中心、机关部室领导干部、员工为主要对象,与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季”督导督学工作相结合,组建10个宣讲团,每个宣讲团分别到3至4个单位进行宣讲,基本实现干部员工全覆盖。前期,党委宣传部以问卷形式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内容需求调研,增强形势任务教育针对性,并征集职能部门关于形势任务宣讲内容意见建议,提高宣讲内容的专业性、权威性。


信息来源: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