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石化获得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进集体

7月7日,在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进表彰暨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推进大会上,九江石化获颁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进表彰集体奖牌。

近年来,九江石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生态文明行为,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在绿色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长江大保护等生态文明建设重点工作领域业绩突出,一举获得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进集体。

 下一步,九江石化将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内涵,倾力打造“绿色低碳”核心优势,积极实施“碧水、蓝天、净土”攻坚,奋力推进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有效管控环境风险,全力呵护一方碧水蓝天,积极实施码头岸线环保治理和生态修复,创建“绿色港口”,发挥党建力量优势,打造长江最美岸线“石化名片”,实现了炼厂与生态的和谐共生。


信息来源: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