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21年员工成长成才论坛

员工成长成才论坛是传播优秀员工成长成才正能量、激发新进员工立志岗位成才的重要平台,8月5日上午,公司在报告厅举办2021年员工成长成才论坛,公司总经理蔡智出席并讲话。总厂党校副校长主持论坛。

蔡智对新员工即将圆满完成入职培训表示祝贺,为九江石化注入新鲜血液感到由衷高兴。他说,九江石化独特的地理位置赋予企业高格局、有包容和广开放的深刻的内涵和意义。在与2021年员工座谈交流中,蔡智对他们充满期待,勉励大家为公司发展奋斗,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就2021年新员工成长成才,蔡智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做有情怀的人,报效国家,奉献企业,为企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二要做终身学习的人,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只有不断学习,开阔眼界,才能与时俱进,获得更好更快的成长;三要做善于思考的人。善于思考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法宝,要在思考中举一反三,总结提炼,增长本领,提升能力;四要做勤奋的人,没有勤奋地学习,勤奋的态度,勤奋地工作,是很难取得事业的成功的。要矢志不移,在干中学,为打造世界领先绿色智能炼化企业这一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论坛播放了2021年员工入职教育培训纪实视频。视频内容丰富,包括新员工介绍、培训学习、团建活动和感悟等内容,创意独特,活力十足,很好地展示了新员工的风采。8名2021年员工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和公司发展的美好期待。“80后”“90后”领导人员代表、专业技术人员代表、近几年新进厂大学生操作人员代表,以及检安公司和设计工程公司代表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轨迹、工作收获、感悟以及建议。

检安公司和设计工程公司负责人及2021年员工近90人参加论坛。

成长成才论坛是九江石化入职大学生培训环节的一个重要的传统项目,新老员工互动交流,通过榜样的示范引领,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立足新岗位,主动作为,成长成才,为推进九江石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 
2021-08-17